今天是假期啦啦啦啦啦啦,,,,
下午就跟妈咪去 pacific 走走,,,
^^"
其实我的收获也不少 :D

首先,,
从3楼逛起囖。
走着走着,,
看到技术作品的脚链。
走了过去看看,,
在那里终于找到了我在找着的“纹身链” ♥
那是我的最爱。
毕竟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。
纹身链啦 :D
接着,,
再寻找下一个目标囖。
走到底层。
看到了DOMO包包 :]
那天我家的猪和我一起去逛街时,,
就已经看到了囖 ^^"
情绪化的我 那天既然说不要 :P
打电话去和他闹::
说我要 那个domo包包::
因为它装得下我的新电脑 :)
最后他让我买了下来 ::
电脑终于有新包包噜::
买到兴奋 :)
继续买关于domo宝贝的东西。
这一次不是买给我自己。
是买给我家宝贝【语捷】的 ^^"
年纪小小的他 既然也会喜欢domo宝贝 =="

啦啦啦。
这是我的domo家族 XD
大号domo包包是今天在那里买的::
最小只的也是 ::
第二小只的 是自己在TESCO买的 :D
而 domo 相机套 还有 domo的手机包包
是我家猪送的♥
最后最后在要回家前还买了一件裙子
可以当衣服。 也可以当裙子。
因为 妈咪说我小只 ::
锵 锵~~!!!
就是这件囖::
^^"
哇佬~~~
beh tahan !!
休息多1天 又要早醒啦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!!!
因为又是“上学”天

惨啊啊啊啊,,
我咳嗽还没好呢::
现在还是得咳到半死 >
猪说::
咳嗽
不可以吃鸡肉 不可以吃冰 不可以吃鸡蛋
真的很可怜下下叻::
但没关系,,
你还欠我 mc flurry 一杯^^"
我要oreo多多 巧克力多多
=P
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domo。
他说domo都不可爱 嘴巴又大大。
我说::
就是因为domo像我 我才喜欢它
domo的嘴巴像我 因为我的嘴巴也很大
XD
domo宝贝和我
:目
今天的照片全部都没有edit 吖
希望你们喜欢:)

好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现在是时候看小说囖。
看了小说 就睡觉。
:P
其实我是懒惰虫
=]
讨厌我的胃,,
又开始不听话 不乖了。
在作怪了,,
胃风____别缠着我。
谢谢^^"
我要做个正常的女生
= ="
没有任何病痛
开开心心生活

茶叶蛋*** mc flurry___________ :]
我想念你们

晚安 宝贝们_____♥ 

night :D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