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打橫拍照 :)
寶唄們 ♥
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....
就是就是....
我肥了♥
一個假期
我既然肥了一公斤
OMG... 快崩潰了____♥
我超愛吃美食
由於體重 我感到自卑 :(
但控制不料 我還是要吃
嘿嘿 ~~!!
假期的第二個星期六
我和朋友去了 CHAI LENG PARK 吃沙爹樂樂
哇~~ 超棒的說
她的口味很特別呢
愛上了它
這個星期三又跑去吃 XD
這個星期二 【14-06-2011】
是媽咪的生日吖
由於媽咪生日
就帶了我的媽咪去買新衣 當做禮物 ~
媽咪的母親節蛋糕 我欠到媽咪生日
帶媽咪去買 secret recipe 的蛋糕
媽咪說 一片就好
買了 “choco cheese”
吃了第一口 很香
想念著它的味道
下次再買 XD
昨天和朋友去了PENANG♥
其實我們不認識路的
多虧了地圖 我們才沒迷路 =P
先去極樂寺 再去 G :)
說到極樂寺
雖然有記憶 但都是6年級的記憶咯
最後一次去是6年級
昨晚再一次去那裡
雖然是沒有曬曬的太陽
但天氣依然那麼熱
走兩步 就流大汗了
哈哈
我叻 很擔心我的濃妝
怕會落妝 XD
幸好的是 沒落 ___♥
在我的記憶里
極樂寺 是買著一些好像 SIAM 這樣的東西
沒想到是的
既然有賣 angry birds 的衣服 >_<
還有還有
我看到了大便
【是假的】
牌上既然寫 “黃金一百兩”
大便 原來是黃金 XD
回到車上 才知道
原來有冷氣是很幸福的事 :)
接著 從極樂寺出發去Gurny ♥
差點就走錯了路
濱城 果然很複雜下 =P
在G走走
本來要買些手信的
但找不到 就沒買咯
G 雖然大 但沒什麼東西買
那裡 分別有2個部份
1 = 潮流一些
2 = 老安迪區
去 TOYS SHOP 走走
其實很喜歡玩具
那裡可以找回小時候的回憶
可以讓我暫時的回到小時候
我可以把一大部份的時間丟在玩具店
因為 真的很喜歡那裡
什麽玩具都有
玩具 真的是買不玩
好想念小時候
好不想長大 :(
之後去 馬來角 吃東西
吃東西是自由的
我們不需要讓你們來決定我們必須喝誰買的水!!
那裡有一檔的安迪超討人厭
cheap 就是 cheap !!
我愛光顧就光顧 不需要你理!!
沒道德的安迪
沒關係!!
不衛生的安迪
吃大便 = =
一邊買 一邊扒!!
很惡!!
叫了很多吃 :)
1= laksa
2= 炸料
3= rojak
4= 紅豆冰
吃飽了
就趕去JAWI
星期四 那裡很熱鬧
因為夜市的關係 那裡真的是美食街 :)
剛好的 昨晚那裡做歌臺
很亂下...
由於剛從檳城回來
穿法高調了一點= =
他們的眼光 給我一種覺得
就是.... “好像沒有來過 pasar malam 醬”
不理會你們
因為 這不是我要的。
因為 我喜歡怎樣穿是我的自由
輪不到你們來管 ~!!
老實說 色狼也蠻多下 >_<
很不喜歡他們一直看
有什麽好看的 無聊 XD
在那裡也買了很多東西回家吃呢
1= 壽司
2= 炒冰
3= 甜不辣 雞塊
4= oo ka 【福建話】 裏面包叉燒的 :)
回家 ~~
洗澡
然後一邊看戲 一邊享用
0.0
看 “綁匪”
雖然是很久的戲了
但我昨晚才看= =
真的很感動下下的
李銘順 真的是個好爸爸
林德榮 很惹人討厭 【看后 超討厭他】
一個失去父母的孩子 叫: 孤兒
一個失去孩子的父母 他沒有名字!!他不配有名字
因為他不能保護自己孩子 :(
小孩好厲害演習
我喜歡他的那句 5塊6
呵呵
好咯
就到這裡吧
babe們再見 :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