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7 June 2011
变 聪 明 了 =D
我是笨小孩
无意间觉得自己变聪明了 :)
原因很简单 ~!!
因为我学会了贴下睫毛
自己剪 自 己贴
虽然不是贴得很美
但 满意了咯 ^^
SKIP......... SKIP
那天兴致勃勃
和妈咪说要驾车,,
虽然我不会家
但有人教 所以不怕 :]
教的人不紧张
驾的人整脚汗 = =!!
幸亏的是 没被我吓晕就好
哈哈
其实 驾车感觉不错嘛
幸好我还不笨
还会驾一点点
幸亏是在晚上11点多驾
因为 大概11点多
我们家Taman 就比较少车会路过
所以比较安全一些
我既然把车开在路中间
哈哈哈
说着说着,,
那天辉找我说::
我要买的那3样东西,,每隔个月就可以买1个了
之后 聊着聊着
聊到 线上游戏
会介绍我玩一个新的线上游戏咯 ^^
【圣境传说】
不懂好不好玩 要等28号才能玩 :)
辉的病还没好呢
记得要多多休息哦
有没有肥掉的感觉 ???
诺说我肥到没有身材
炸死我 =D
不过没关系 .....
看看我的脸 ,,
我肥到几可爱,,几美 >_<
哈哈哈
开完笑而已________ ♥
慢慢的
在减肥哦
诺,,
你放心蛤
以前的身材会回来的 XP
hiak hiak ~!!
好咯......
不写了 XD
♥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